北冥灯

虽千万人吾往矣,踏山渡海十年归

【个人编纂and查询申公豹判词+名字笔画相关】

【判词曰】枉自一心向善膺图受篆,只叹不识天命归墟作墓。荆棘丛生三千里,千年浮华起一梦,魂魄抱恨于尘海,终究是命贱似飞萤,天地不惜渡,申旦达夕银河转,余生只把黄粱悟。

你性情坚忍,极为执着,虽遭遇坎坷,但贵在能坚守本心。临山照海为命途,也对大千世界报之以歌,热忱不灭。东海有仙人,精魂如风月,自山巅出,自海上现。

“申公豹”笔画19画,而搜姓名画数含义,有个对19画的判词:

【多难】。

19在《易经·数理》中属凶数,风云蔽日,辛苦重来,虽有智谋,万事挫折。是为凶论。

兄弟易反目。

基业:官禄、进田、智谋、凶危。

健康:病弱、刑罚、杀伤、短命、心善者可望安康。(申公豹心善过,但并无安康。)

遮云蔽月的辛苦重来数。有智谋,有兴大业博名利的实力,但每每发生意外障碍,困难不绝。

诗曰:风云蔽月未得安,虽有智慧做事难,孤独多困无所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